close
2006年日本北海道】 六、美瑛 西北之丘

日期:
2006/10/11

第十一天:旭川
美瑛(Ken & Mary之樹西北之丘)旭川 宿東橫イン旭川駅前

天氣:變天了,細細雨絲如棉絮般,緩緩灑落在身上
‥‥‥‥‥

交通:去程:
10:25回程:17:39  530

美瑛
這後半段的故事,我已經快要不想寫了,很想跳過這段直接從 2006/10/12
開始寫起,肥肥仔雖然很想當個鼠頭蛇尾的人,但是為了連續性,還是趕緊交代
交代一下後來在美瑛的事。

由於這一天下綿綿細雨,所以我們放棄了租腳踏車、也放棄去詢問有無摩托車或

電動腳踏車可以租,決定看兩人的腳程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光是一開頭的上坡我們就走了半個小時,走上山坡看到指標,嗯,我們離
Ken &
Mary
之樹只有幾百公尺遠,哇~七星之樹還要走很遠,沒有租電動腳踏車或摩托
車根本無法走完全程嘛!最後我們決定先去看看 Ken & Mary 之樹之後再說。


Ken & Mary
之樹非常高大,大概有三、四層樓這麼高,用我的小相機拍攝,我必
須退得非常遠才行拍下全景。


走了半小時才走回看到指標的路口,我們決定再去
西北之丘那邊看看就回旭川
沒辦法,下著雨又沒交通工具,最近的景點至少也要走半小時,這樣子要逛真的
覺得很累,只好放棄,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重遊。


從指標路口又差不多走了半小時才走上
西北之丘展望台,望著眼前一望無際的丘
陵坡地,綠油油的草地、待耕種的泥土地,以及各式不同樣式的小房屋,美瑛
的很美,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更美!






看看風景、拍拍照、休息了一會兒,我們轉往旁邊的
菊地晴夫寫真館內看看,他
拍的照片真漂亮,挑逗得老公受不了,最後老公買了一本寫真書、送了七張的明
信片 2,940 、還有大海報一張 1,050 ,為了慰勞我走了這麼多的路,
老公買了一支綜合雙淇淋(薰衣草 + 牛奶)給我吃 250


買完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到
美瑛駅準備坐17:39 JR 旭川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