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戀美食】 四陳 - 八鍋聯軍

日期:2007/03/09  19002230

餐廳:八鍋聯軍(唐辛子大骨鴛鴦麻辣鍋)

電話:(02) 2422-08552422-1119
地址:基隆市港西街 3 號二樓
價格:平日/午餐250、晚餐/假日300
        
超級水果吧無限供應
營業時間:我忘了記‥‥‥‥‥


就算忙,也要和妳喝一杯‥‥‥‥‥


就算忙,有重要的事情想要跟好姐妹們說,也不想用
mail 傳達沒有表情情緒的
文字,只想親口對姐妹們說,於是乎,四陳 八鍋聯軍成行。


這件重要的事情我還不想揭露在這裡,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說分明。



這次的聚會,很難得我並沒有對食物多拍照,因為我一到達就餓得半死,等了快

半個小時才有位置坐,湯鍋一上桌就拼命下料、熟了就趕快夾起來吃(大家夾給
我吃的比我自己夾的還多),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拍照,也因為人來人往的,所以
完全沒想到要拍食物。


還是介紹一下這家
八鍋聯軍吧,二樓的空間其實藏著兩家店,一邊是涮涮鍋形式
,一邊則是鴛鴦鍋形式,中間以餃類菜類水果醬料飲料櫃作區隔,不管
是涮涮鍋或鴛鴦鍋就可以對這水果吧吃到飽。

唯一不同的是涮涮鍋的主菜是單點式的,而鴛鴦鍋則另有一個主菜櫃,放置牛肉
豬肉羊肉排骨大腸頭草蝦脆管等肉類海鮮,服務生對於各項
食材的補充是很快速頻繁的,所以
不怕吃不飽。


雖然說初五才一同出遊過,但是姐妹們一聚在一起,一打開這話匣子就不得了了

,從晚上七點(我到達的時間)開始,一直聊到晚上十點多大家還不想休息,坐
在車上繼續聊,直到下車為止。


很開心跟姐妹們分享我的心事,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出來吃飯聊天,也謝謝老

(王董ㄟ~好久不見~~~)開車送大家回家,尤其是還大迴轉送我到巷口,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