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分享空間舊文章】兼差完成了,肥肥仔終於可以上網趕進度了~~~

【肥肥公告】
回來了

日期:
2007/01/22

肥肥仔終於去交兼差了,這筆兼差從
2007 1 10 號開始做,老公從 1
 17 號開始幫忙,中間還有補上一些缺的東西, 1 1920 號又有聚會要出席
所以一直到 1 21 號星期天才正式完成。

星期一晚上等老公下班來接我,再送我到兼差公司交貨,雖然我是無本經營,但

是每筆兼差的薪水要月結三十天,心裡就覺得很不是滋味,雖然這是以前公司的
同事(簡稱她為 V 同事好了)所介紹的,她也在中間幫忙準備東西等事情,但
是無法貨銀兩訖、過三十天才看得到白花花的銀子在口袋,心裡還是不免著急。

V
同事當然知道我心裡的不安,只是礙於這是公司帳款的規定、無法提前給我錢
,最近她們公司也發年終了, V同事只好先用她自己的錢匯給我、安我的心。

謝謝 V 同事的介紹與幫忙,還先將錢匯給我,下次的兼差雖然還是一樣要等上
十天後才能拿到,我也只好認了,一樣有兼差時,還是不要忘記通知我,我還

會排開其他事情來接的,謝謝囉!

(這件兼差曾經讓我跟老公誤會對方、擺了一個大烏龍,有想過不再接兼差、以
    免又發生爭執或誤會,但是這是我可以另外開源、多一點收入的方法,我還是
    想接,老公很支持、也盡力在幫忙,所以有兼差的話,我還是會接來做的)


這件兼差完成了,肥肥仔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趕緊上網趕進度,肥肥仔不是在趕

自己遊記的進度,而是訂閱的一些部落格,終於有空可以看看文章跟食記了,休
了幾天之後,肥肥仔就會開始寫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