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日本北海道】 十一、騎腳踏車騎到鐵腿的大沼公園下篇

第九天:函館(大沼公園函館山百萬夜金森倉庫群明治館宿東橫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天氣:出了個大晴天,昨天的颱風好似南柯一夢‥‥‥‥‥

交通:8:14    9:14  函館大沼公園   JR 普通車          530
          
15:0215:32  大沼公園函館   JR 特急快車 1,130


繼續騎著,有一個小牧場,把車停好,比手劃腳買了一杯牛乳200,從行人
遊步道走到湖邊,欣賞著湖光景色邊喝香濃的牛乳


這個小牧場旁圍著柵欄,裡頭放養著小馬、小羊和兔子。



小馬


小羊


可能是因為我們穿的外套顏色關係
(是橘紅色的),所以我們一蹲下來,兔子都
直直撲過來,可能以為我們是紅蘿蔔吧~~~


休息過後又繼續騎,騎著騎著來到了東大沼露營地
這是一片很平坦的草地,很
多主人帶著自家愛狗來這裡散步。


也有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露營、烤肉、野餐的。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身旁的這一對老太太,兩個人戴著帽子、背著背包、拎著飲料

、一點小零食,就坐在草地上閒話家常,看得出來兩個老太太的交情匪淺。

看著看著我就想到我那幾個好朋友,等到我們也都那麼老的時候,我們會再一起
出遊、一
起野餐、聊天嗎?還是就此情淡、各分東西呢?


過了登山口之後,也越來越少個設置景點可供遊客休憩、賞景,所以我
也就越來越吃力了。

我們已經騎了一半的路程了,接下來的坡度是越來越陡,騎得我是氣喘吁吁的,

老公騎的是變速車比較沒感覺,我騎的可是淑女車ㄟ,累得我只想一口氣騎回
沼公園駅前休息,不想停下來看風景了。
 

最後在
14:30 時我們回到大沼公園駅前的自行車出租店了,我先把車騎去還,老
公又到公園廣場那邊去拍照,我就趁這個機會去買「おみやげ」


進入了
,這裡最有名的「おみやげ」二色糰子胡麻醬油紅豆醬油
種口味) 315,我還另外買了黑糖大豆 525以及山川牧場出產的牛乳
130(瓶子要帶回家的價錢,不帶瓶子是 100


明治
38 創業的大沼糰子元祖,使用的是自製上新粉的糰子,只有指尖
大小、口感滑順,有胡麻醬油紅豆醬油兩種口味,小盒 315、大盒
525,每天現做現賣,但是經常在店打烊之前就全部賣完了,所以想要嚐嚐
的人就要趁早去
買喔~


後來我們就坐
15:0215:32 大沼公園駅→函館駅的 JR 特急快車 1,130
回到函館駅之後,我們又跑去棒二森屋旁的ラッキ—ビエロベイエリア函館
幸運小丑漢堡)漢堡,這家店很有趣還有賣蛋包飯,本店可是沒有賣
的唷~不過我們還是只買了其他口味的漢堡東橫イン吃。

(有關
ラッキ—ビエロベイエリア(幸運小丑漢堡)我們所吃過的漢堡介紹,請參
     考之後會寫的
ラッキ—ビエロベイエリア(幸運小丑漢堡)


東橫イン
函館觀光巴士有合作出開往函館山巴士的來回卷,只要 500
在就等 18:00 的車次上山13:30 一班,再來就是 18:00 這班車),在這中
間的時間想要上山就只能自己登山、坐纜車或其他巴士了。

我們在
東橫イン裡吃著幸運小丑漢堡休息,順便等待時間的流逝,我們要坐
18:00 函館觀光巴士上函館山,今天天氣很好,能見度應該很高,好期待今晚
的夜景
,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