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跟老公去新店的家樂福

一樓有一些店面可以逛

其中有一家店有賣一些玉鐲的東西

店門口放的招牌

『憑消費發票即可免費姓名學分析一次』

 

兩個人去敗了兩雙耐吉鞋

為了不浪費發票的多用途徑

我去算了

 

一開始老闆問我想要問什麼

害我愣住了

因為我只是想說『免費試算』

根本沒想過自己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好吧!

那就問問事業吧!

 

老闆:先說說妳的個性好了,妳的個性呢非常任勞任怨,

          對人也照顧的無微不至,可以說是像日本的阿信一樣.....

(轉向老公問道:你有沒有覺得她是這樣子的照顧你?)

突然被問、憋笑憋得難過的老公只能點點頭.....

老闆:妳的命中帶有『七煞』 ,在這女孩子這邊的說法是桃花

(又轉向老公說道:你不要擔心啦,這些桃花都是別人來找她,不是她去找別人啦~~~)

老公又再次憋著笑的點點頭.....

老闆:那妳是想要創業還是當上班族?

我:目前是當上班族

老闆:嗯,這樣也好,因為自己創業需要很多貴人,

          妳的命中貴人不多,所以還是當上班族好

          那這個XX再配上那個OO(我忘了那兩個名詞)合起來

          讓妳很聰明,適合當律師或外交官之類

我:嗯.....(也只能跟著老公點點頭 -__-a)

老闆:妳有點兒漏財,正財沒問題但偏財就沒有,

          老年生活可能會有點困難,所以妳自己要懂得

          妳的身體要多注意大腸,容易便秘或痔瘡,還有上呼吸道也要小心.....

 

以上是大概的分析,我跟老公兩個人早早說謝謝趕快繞跑

因為再不繞跑,我跟老公可以會笑死在場

 

後來,老公就一直叫我『阿信』.....-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