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愛肥肥】三十而立
 
誰三十了?當然不是在下、小女子我三十歲了,是我老公三十歲了!
(啊!明年就換我三十歲了,我只小老公一歲而已。。。。。)
 
今天是老公滿三十歲的農曆生日,他下班來接我,我們沒外出吃什麼好料的,
僅僅在汐止這邊的COSTCO吃片批薩、大嚼牛肉捲,順道喝杯雪碧的解決一餐。
 
 
回家道上,老公很有感觸的說了一段話:
 
二十歲到三十歲,真的是人生最輝煌、最精華的黃金時段,妳想一想呀,
二十歲之前,整個生活就只有在「學校」「同學」「社團」中打轉,
妳比較早出社會、又半工半讀可能體會不出來,看的世面除了學校也比較廣一點,
我二十歲之後,就是「當兵」,當完兵就開始「工作」,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就「結婚」
所以三十歲之後,也只剩下「工作」「家庭」了。。。。。
婚也結了、工作也順利了,朋友也就剩那幾個,也不像三十歲以前那麼常見面、出去玩,
所以我覺得二十歲到三十歲,真的是人生最輝煌、最精華的黃金時段,
啊~我好感傷唷~~~~~~
 
 
 
我親愛的老公啊~~~
子曰:「三十而立」三十歲只是一個分水嶺,僅代表你將邁入另一段人生的階段,
並不是什麼不好、可恥的事情,男人是越老越值錢,不是嗎?你的身價要開始暴漲啦~~~
慢慢地、很快地、緊接來的「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人生階段,
你放心,不管是什麼樣的階段、什麼樣的分水嶺,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跟你一起渡過,
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