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這一週(10/310/9)我們發生的事情

【肥肥隨筆】200941週記

日期:
2009/10/3
這一天是中秋佳節,也是小肥一歲十一個月的日子,很多戶都在烤,我們家只
有用烤箱烤幾隻小雞腿應應景而已,小肥嘴巴吃著、眼睛一直盯著小雞腿看,
小雞腿爸爸烤得香咧,小肥痛苦地吃完碗裡的,終於能拿著小雞腿啃了,用
雞腿
祝我的小肥滿一歲十一個月嚕~~~

日期:
2009/10/4
颱風還在菲律賓外海原地打轉,但是外圍環流就帶來一波波的豪大雨,困在家裡
無法出門玩耍,只好看張學友的演唱會過過乾癮,小肥的節奏感非常好,會隨著
音樂搖屁股,口中還會跟著「嗚、嗚」的鬼叫,偶而還會發出「游游」(聽起來
很像台語搖搖的發音)
的聲音,非常可愛有趣。

日期:
2009/10/5
颱風沒進來,所以今天要上班,想到很多人也是如此冒著風雨出門,心裡也就釋
懷,只是出門感覺怪可怕的,豪大雨跟強風,我好怕我跟小肥一起被風吹走啊~
~~~~

老公在一旁說:「妳多心了,妳不可能被吹走的!小肥給妳抱,我很放心!」

日期:
2009/10/6
聽到廣播的蔬菜湯:二紅二白(二紅 紅蘿蔔與蕃茄,二白 馬鈴薯與黃豆
,心想:
「ㄟ,聽起來好像減肥湯喔,來試試看,試著取代一餐,看能不能稍微減下一點
體重。」

但是我這人呢,喜歡多種食材,只有二紅二白好像太少種了,這兩天
蕃茄又特貴
,所以我打算使用紅蘿蔔馬鈴薯黃豆芽大黃瓜高麗菜以及杏鮑菇來製作
我的減肥湯(後面那三種純粹是我愛吃的),目前打算取代中餐,要取代晚餐還
有點困難,加油吧。
(不過還沒去買食材熬湯)

日期:
2009/10/7
早上順路將我的印章送去代書那邊,請她去二信幫忙註銷原本的送件。

最近這兩天晚上,開心農場一直服務繁忙,越來越多人在玩、速度就越來越慢,

再這樣,我就不想玩了‧‧‧‧‧因為在公司也連不上去,除非去用 RD LAN
VIP LAN
,但我就不是這種偷機的人,算了,不玩也好。

日期:
2009/10/8
早上去代書那邊把我的印章拿回來,有點擔心印章會怎麼了,因為這顆印章肩負
著重責大任,許多家銀行印鑑都是用這顆印章,不見可就麻煩大了,趕快好好放
進包包。

晚上老公載我去買
蔬菜湯的食材,買了紅蘿蔔馬鈴薯牛蕃茄大黃瓜以及
珍菇黃豆芽沒買到,也好,我對黃豆芽沒特別偏好,其他食材夠我吃了,不過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只好假日再煮、下週一中午開始吃蔬菜湯
(剛開始只吃蔬菜湯當然會感覺不夠,會先加一球冬粉板條麵條,等過幾天
腸胃比較適應沒有太多澱粉類的時候,再拿掉)

日期:
2009/10/9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五週年紀念日,也剛好是我農曆生日,原本有計畫在今天休
假去走走,但是想到這個月『碧嵐三十』有可能要房貸對保、交屋等事項,那都
要請假,因此只好乖乖上班,晚上準六點下班去小小慶祝一下嚕,不過還沒討論
說要去哪裡慶祝。

昨天中午去禮品部買了一個小禮物要給老公,在這裡先賣個關子,等我另闢文說

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