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發了幾天燒、溫度高高低低的像「夏季熱」,第四天晚上看到小肥的肚皮上

有一些小紅疹,是玫瑰疹嗎?

【薇步逐道 - 周歲前的薇步】小肥十一個月長玫瑰疹?

日期:2008/10/3 小肥十一個月

小肥五個月都還沒寫完,就跳過在寫十一個月,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我也不想打混過去,等我補吧
(妳自己想想還有多少篇該補的),先寫寫小肥這
禮拜發生的事。

9/28 下午開始,小肥的腦袋跟手腳就有點微燙,我還想說是不是又在「夏季
熱」啊?但是她晚上食慾就不是很好,吃一半之後就開始不想吃了,為娘的我還
沒發覺到不對勁,想說她愛睏、所以不想吃了。

9/29
因颱風休假一天,小肥的溫度好像有比較升高,老公回我媽家拿耳溫槍
放在我姐那邊),一量 37.7 度果然發燒,但是我想還沒破 38 度,多喝水排尿
搞不好體溫會下降。

晚餐小肥還是吃不多,餐後量體溫竟然升到
38 度了,跟老公立刻換衣服出門去
看醫生,到醫生那邊量又降了一點為 37.6 度,喉嚨有點發炎,其餘無症狀,開
了喉嚨消炎藥水及退燒藥水。

睡前量體溫又降了一些為
37.4 度,老公不建議喝退燒藥水,就只喝了喉嚨消炎
藥水就讓小肥睡了,凌晨五點小肥喝ㄋㄟㄋㄟ後醒來,我覺得她身體又很燙,量
了體溫竟飆高到 39 度了,再量一次降為 38.7 度,連忙叫醒老公幫忙準備退燒
藥水餵小肥喝下。

發燒無力的小肥軟軟地趴在我身上,哄了好一陣子近七點才安然穩睡,這間中小

肥曾經不自主地抽慉了幾下,有點類似腸病毒重症的症狀之一,我害怕地一直安
慰自己不要往那方面想,內心著急不已已在淌淚,所幸,小肥抽慉那幾下之後,
就一直安穩地睡到出門、到我媽家了。

9/30
10/1 這兩幾天小肥只有一次燒過 38 度,其餘都是三十幾度,食慾都不算
很好,因為發燒太熱出了一些痱子吧,癢得睡不好,一直起來抓癢、嚶嚶地唉哭

,晚上都沒什麼睡。

10/3 今天晚上小肥已經沒有什麼燒了,食慾還不錯,吃過
之後我又餵了一些
綠花椰烏骨雞肉絲高麗菜,睡前換尿布時發現小肥肚子上有很多疹子,請
老公拍
了下來,看樣子,小肥這次發燒除了喉嚨發炎之外,搞不好是這玫瑰疹的
緣故。
小肥十一個月長玫瑰疹

但是,這真的是玫瑰疹嗎?
小肥十一個月肚子有小紅疹

嗯‥‥‥‥‥希望真是玫瑰疹而不是太熱長的痱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