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公司的哺乳室(布魯斯)吧~~~

【布魯斯‧邦】哺乳室(布魯斯)


1/2 開始上班之後,每天都要去幫小肥做三次便當,還好我公司有設置哺乳室
,不然擠三次奶的擠奶器沒有清洗,也怪可怕的。

介紹一下我公司的哺乳室,裡頭有三張沙發椅,還有抱枕可以靠著,讓擠奶的媽
媽不會那麼容易腰酸。


對面有一排訂在牆面的桌子,一整排的牆面是一面鏡子。


桌子底下還有一張平面的沙發椅,一旁的桌子上有熱水瓶,桌子下還有兩台烘烤
消毒機,最旁邊是洗手臺。


在哺乳室兩旁還有兩張凳子,看到一旁的布簾,想到自己第一次來哺乳室擠奶的
蠢樣,相信知道的哺乳媽媽也
偷笑在心裡。


小小的洗手臺用來放要清洗的擠奶器跟奶瓶,大小還滿剛好的。


熱水瓶是用來消毒清洗好的擠奶器跟奶瓶,一整瓶的熱水需要三到五分鐘才會煮
滾,這段時間我常常用來聊天或是看看育兒書。


兩台烘烤消毒機沒有講好、而有秩序地各人放置各人的擠奶器,還有公用的。


公用的電動擠奶器,我公司的福委會應媽媽們的要求,買了兩款不同品牌的擠奶
器,讓沒帶擠奶器的媽媽有公用的擠奶器可以做便當。


很貼心地,桌面下有設置擦手紙,我自己有帶小毛巾,所以不常使用擦手紙。


熱心的媽媽們佈置了一塊公告欄,有什麼新的資訊、團購名單、好康的,大家都
會貼在這裡給大家看,當然我們也還有一個秘密 Folder


洗手臺的那面鏡子,媽媽們佈置了二條鏈子,上面有些許夾子,夾子夾著大家心
愛的寶寶照片,看著自己寶寶可愛的模樣,相信ㄋㄟ陣會源源不絕地來。


大小冰箱上我們會放置哺乳袋,雖然福委會希望我們放置在門外的櫃子裡,但是
不方便拿取的原因之下,我們還是偷偷地在放在哺乳室內。


兩台大小冰箱放置我們辛苦擠出來的ㄋㄟㄋㄟ,不過大冰箱差不多一個月要除一
次霜,不然冷藏室會不冷,會糟蹋了裡頭新鮮的ㄋㄟㄋㄟ。


冰箱上貼上「滿」字,希望大家ㄋㄟㄋㄟ都能把奶瓶給裝滿、直到溢出~~~


最近公司擴編,在隔壁大樓又租了好幾層,很多人的辦公室都搬到那邊去了,為
使那邊的母乳媽媽不需要再走那麼遠的路來這邊擠奶,隔壁棟也設立了哺乳室分
部,改天我去那邊拍好照片,再來分享。



★☆★☆★☆★☆★☆★☆★☆
▲從 Yahoo 部落格搬過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