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隨拍】我也有著迷的東西 

幾週前我突然很迷一個東西,不過因為那東西一直不在我習慣的生活之中,所以
蒐集起來很不容易,在他發行的日子裡,我只有碰巧去買二次。

這個東西就是之前有一陣子,在
7-11 買三支關東煮就會送一個多拉ㄟ夢的日曆
,小小巧巧的多拉ㄟ夢日曆,一次只有一個月份,卻讓我想要蒐集全年的。


這小玩意兒很有趣,打開包裝之後裡頭是幾張紙板。
(中間是五十元硬幣當比例尺)



必須自己將上面已經切割好的紙板拆下來,然後自己動手組合。


看著這個簡單的說明書很難組合好,還需要一點想像力。



目前我只有這二個,五月份跟六月份的月曆,聽說買
關東煮送多拉ㄟ夢月曆的活
已經截止了,所以我沒辦法蒐集到全年的,除了 7-11 關東煮很難吃之外,
上下班的途中沒有經過 7-11


很奇怪,我就喜歡這種要動手組合或是拼圖的東西,可以非常專注地做這一件事

情,不需要動太多腦,只需要專注,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的我,對這種玩意兒很
有耐心去完成。


如果不是有小肥肥,後來在
雷諾瓦買的二千片拼圖,應該早在去年就拼完了吧?
!沒關係,那幅二千片的拼圖是打算放在新房子裡的,等新房子有著落時,再開
始著手拼應該也來得及,只希望那時候小肥肥不會來礙手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