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孕」勢】落紅了,但是被退貨了

日期:
2007/11/1 十九週又三天

今天早上起床上廁所時,發現有一些落紅,雖然顏色是咖啡色的,混有一點點紅

色血絲,但是我心頭一驚:「落紅了!我子宮頸開了!我要生了!但是我肚子怎
麼不痛?」

回到房間把老公叫醒,老公問我要不要到醫院,我打電話問嗶波,嗶波說有落紅

不管量多少、顏色怎麼樣都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但是因為我沒有伴隨著子宮
規則收縮,或是規律的陣痛,所以很有可能會被退貨。

想了一想,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搞不好我的產程很快,晚一點就可以生了,老

公跟我還慢吞吞地洗頭、洗澡,弄好才出門,在路上買了總匯漢堡配著美碌,兩
人吃得飽飽的,等下如果要生產就不怕沒力氣。

到了
國泰醫院我們直接上六樓產房,又看到上次那位助產士,我心裡開始叫苦,
不會又是她來幫我做內診吧?說明了我有落紅但是沒規律子宮收縮,助產士讓我
進入待產室,準備做胎心音、胎動跟子宮收縮的檢測,當然免不了還是要內診,
這次沒有老公牽著我的手讓我抓,感覺跟上次一樣地痛,唉~~~我又被助產士
用手指強姦了一次。

老公去幫我掛門診,這次胎心音的檢測只有做半個小時就結束了,助產士將報告

交給我們,要我們去診間把報告給佘醫師看,佘醫師看了報告之後說一開始檢測
時,我的子宮收縮還滿不錯的,有幾次比較大的收縮,但是越到後面就越弱,後
來又說我願意的話,等過晚上十一點之後,我們比較有多一點的時間,再來催生
(過晚上十一點之後住院,11/2 開始算是第一天)

我有點感覺被
佘醫師耍,昨天希望我等到足月,今天又說我願意的話可以催生,
那到底是怎樣啊?佘醫師說我的產程有明顯進步,這樣催生大概只要一天左右,
所以說如果今天晚上十一點過後入院催生,大概最晚明天晚上就會生囉?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我跟老公決定先回公司上班,晚上再看看身體狀況如何再

做決定。

下午子宮收縮跟胎動變得很平常一般,只有一絲咖啡色落紅,後來就都沒有再落

紅了,完全沒感覺有什麼陣痛,看來如果再落紅也先不用去醫院內診,等破水之
後再去好了,不然有一點落紅就回去檢測,有點浪費時間,再說,內診真的很不
舒服,我也不想一直被強姦!

(目前已過了晚上十一點,還沒有其他的產兆,我們也不打算去催生了,還是去

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