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戀美食】 基隆壽司

日期:2007/07/08 十三週

餐廳:箏壽司
電話:(02) 2427-45790919-573-389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 2 3
價格:單點$15 元起跳,也有套餐$165 元可選擇



夏日炎炎,沒開冷氣就睡不好,沒有風扇就吃不下,更不用說在悶熱的廚房裡作

菜,老公體恤我這個孕婦,決定帶我去基隆吃午飯,然後去新樂戲院看電影(好
看的變形金剛,看完電影不過下午三、四點,這是比較不熱的時段,再帶我到
陽明山上走走。

騎著機車到
基隆,雖然騎著機車會有一點風吹來,但是還是全身冒汗,把車停在
新樂戲院附近的小巷道裡,這一小條的小巷道裡有、有也有平價餐廳可以選
擇,最近新開了一家平價的壽司店,我們就選擇這家壽司




不嗜生食的老公點了
海鮮散壽司120 壽司飯灑著三島香鬆,細切的蛋皮
蟹肉棒還有幾個蝦仁花枝隨意擺放就成了海鮮散壽司,看似用料華麗、實際
上貧乏的
可以,再以味道上來說,既無法滿足味蕾也無法飽足飢餓的肚子。


不想吃什麼
壽司捲,也不能吃生魚飯,無奈的我最後只好點鰻魚飯130 了,
這是鰻魚飯的小菜 涼拌小黃瓜,吃來清脆爽口帶點蒜頭的辣味,夏天吃涼拌
小黃瓜真的很開胃。


這道
鰻魚飯等了十五分鐘才上桌,再過二十分鐘電影就要開演了,只好加速我細
嚼慢嚥的速度了。


不到三公分的
白飯上灑著三島香鬆,除了一大塊不超過盒子的一半份量、看起來
又只有薄薄一片的烤鰻魚之外,還有醃薑片醃黃蘿蔔照燒的醬汁讓鰻魚很美
味,不油膩又爽口的口感更是加深我們的好感,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一塊,而且
太小塊了。



三兩下就吃完了餐點,還有時間去買
飲料再進入電影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