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戀美食】 姐妹們聚會基隆紅洋蔥牛排(下)

日期:2007/06/23 二十週又五天

餐廳:基隆紅洋蔥牛排
電話:(02) 2428-0588
地址:基隆市孝一路 62 號二樓
價格:單點
        
套餐$380元以上,均附沙拉、麵包、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下半場不囉唆,接下來就是湯品上場。

難以抗拒
南瓜的香甜滋味,我又點了今日特製湯品 南瓜濃湯西堤紅洋蔥
南瓜濃湯喝起一樣都很濃郁,不同的是紅洋蔥南瓜濃湯喝起來比較甜,這個
甜是南瓜自然的甜味,不是加料的那種死甜。


這是阿菁的
海鮮鮑魚濃湯酥皮,上禮拜跟老公去基湖店的時候已經點過,所以
這次換喝南瓜濃湯,不然我原本想喝的是招牌牛肉清湯


服務生來將湯品跟麵包籃清理走,再來就是主餐要上場了。


阿菁的
義式香料起司雞排先上桌,阿菁有切一小塊分我品嚐,懷孕後的我對於
的味道有點反胃,雖然我只有吃到一點點起司,不過雞排倒還算香嫩。


過幾分鐘,就是我點的
深海珍鱈 + 菲力牛排6 盎司六分熟上桌,我各要了
瓢的
黑胡椒醬蘑菇醬,不過我記得基湖店的作法是已經把醬鋪在盤底了,而
基湖店鋪底的醬比較好吃一點。

深海珍鱈
我吃起來有點油膩,所以有點反胃,雖然我知道要多吃魚,但是總不能
硬把他吃下肚後又吐出來吧?所以請大家幫忙吃。


六分熟的
菲力牛排,一刀切下後,血水流了出來,看起來雖有點可怕,但是其實
吃起來還滿嫩的,沒有一點兒血腥味。


跟著
深海珍鱈 + 菲力牛排一起上桌的是嗶波的法式烤羊排,一盤有四隻烤羊排
份量還不少,底下鋪著就是我所說還不錯吃的醬,嗶波很秀氣的先將肉切著吃

最後才啃著骨頭邊的肉,,我還是大剌剌地用手直接抓著大口咬,反正有附洗

湯,
烤羊排的肉質還是滿韌的、超有咬勁的,我還是希望是吃到軟嫩口感的



家惠的
義式檸香比目魚是最後才上桌的,墊在比目魚底下的好像是燙地瓜葉還什
麼的,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跟相合的味道果然還是檸檬,有著檸檬香的
目魚
味道真是好極了(雖然只有三片吃不飽),至少比我點的深海珍鱈還好吃的
多。


邊吃邊聊的感覺真是好,尤其是跟好姐妹們聊天,更是快樂。


主餐用畢,服務生來清潔桌面、送上甜點跟飲料,
紅洋蔥的今日特選蛋糕都是以
黑森林蛋糕居多,阿菁跟嗶波都點了法式焦糖布丁,我上次在基湖店吃過法式焦
糖布丁,覺得上面的焦糖太甜了,所以改點義式原味奶酪,對起司反胃的我,卻
對這也有著濃濃奶香的奶酪免疫,而家惠則是點了怪怪的特製手工甜點 龜苓



大家的飲料都點了柳丁汁,平常不喝
咖啡的嗶波今天卻一如反常,點了一杯熱卡
布奇諾咖啡,希望嗶波喝完回家不會睡不著。


很快時間就到了九點半,住
桃園的家惠就先離開去搭火車(很好奇小P 為何不來
載家惠回去?),希望下次的姐妹們聚會家惠還能參加,打破基隆桃園的遠距
離想法。


十點左右,阿菁的老公王董很貼心地來載阿菁,我跟嗶波就託阿菁的福搭順風車

回家,謝謝阿菁跟王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