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戀美食 平衡報導】 台北 日式居酒屋˙和民

日期:2007/05/11 十四週又四天

餐廳:日式居酒屋˙和民
電話:(02) 2723-26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NEO19 二樓
價格:單點式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 1:00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天)11:00 2:00


前一家公司台達後改編制成達創還在六堵時,結交到很多好朋友,已經超
過十年了都還常常在聯絡,老公因工作關係與日本 Team 業務變成好朋友,我
沾光混進了這一幫:
基隆幫基隆幫的成員還有與姐仔同在內湖的聖欣,以及
遠在
桃園廠、已許久沒參加過聚會的家惠)

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小聚餐一次,
我們訂於 5/11 這一天聚餐,這次的餐
廳選在信義區華納旁邊的 NEO19 二樓、和民


這是
日本的居酒屋來台發展,原本在日本是平價連鎖居酒屋,遠赴重洋到台灣
後,價錢怎麼好像變得比較不可親了?

我跟老公比較早到
和民,孕婦千萬不能餓肚子,於是乎我就先點一碗芝麻醬油拉
160 來墊墊肚子。


姐仔打電話來說她跟聖欣快到了,我們想起出餐時間很久,點了餐之後還要等上
十分鐘才出,趕忙又加點了幾樣:


和風田園雞肉沙拉
160 ,已被我們快手快腳動過了。


香酥蓮藕牛蒡脆片
100 ,酥酥脆脆的口感,還算不錯吃。


和風牛小排
180 ,感覺吃不到筋,肉質還滿嫩的。


雪棉煎餃
120 ,非常棉細,應該算是魚漿製品,但是卻很入口即化,是沒
有吃過的口感,算是今天吃的食物之中,最好吃的一品。



韓式石鍋拌飯
160 ,在日式餐廳吃韓式料理是有點怪,我不太愛吃鍋巴卻
很喜歡石鍋拌飯,真的很矛盾。



這次姐仔還有帶一位新朋友來,是姐仔
日本 Team 業務小肥琳,常在姐仔的部落
格中看到她,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後來四女一男五個人吃那些東西還不太夠,於是乎又繼續第二輪的加點:


豚平燒
160 ,外面的蛋皮煎得不錯,其餘沒啥好感。


蕃茄奶油起士燒
160 ,最上頭的餅薄薄的,裡頭蔬菜不少。


看得出來裡頭起士塊放不少,以前最愛奶味的我,沒料到最終卻被這起士給噎到
快吐了。



香烤柳葉魚
120 ,烤起來香香酥酥、內有魚卵的柳葉魚,火侯掌握得不錯。


看起來不錯吃的柳葉魚,怕腥的我卻對這種炸得酥脆到可以整隻吃的小魚很有抵
抗力。


由於今天的
和民進貨不均,我們要點的多種牛肉料理都沒有了,讓我們感覺一點
兒都沒有滿足到口腹之慾,尤其是這五人之中的孕婦我,現在對吃的內容物是最
重要的時刻,卻要什麼沒有什麼,只要用綜合串燒 250 ,來做這一點兒都
Happy End


我們五個人這一餐吃了
1,749 ($ 1,590 + 一成服務費),五個人的味蕾及
胃都沒有被滿足到,覺得吃這一千多塊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還不如去吃旁邊的
告羅士打,原本還有想過要約另一幫好姐妹來這邊用餐,我看是沒有這個機會了
,我跟老公應該不會再帶朋友過來吃,想當然自己也不會再來了。



分享其他人寫的:
[分享] 不推薦的『和民居食屋』 - 民生問題討論版 - PALMisLIFE 討論區

[記食] 和民居食屋 -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arrow
arrow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