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戀美食】 85C蛋糕咖啡店 法式千層

日期:
2007/01/05  2100
餐廳:
85C蛋糕咖啡店(基隆七堵店)
電話:
(02) 2456-9338
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212號一樓
營業時間:早上09:00 晚上23:00




85
度名字的由來,85C 這好記又特別的名字,取名來自「咖啡在攝氏85 度時

喝起來最好喝的意思」,因為根據咖啡專家資料,一百度C  熱水經過咖啡機內部
的管線後,就如同離開瓦斯爐的熱水一樣,溫度會自然稍降,沖煮咖啡的溫度大
約在九十到九十六度C  之間,而最適合喝咖啡的溫度應是八十五度C  左右,也此
溫度下可讓您品嚐到咖啡中甘、苦、酸、香醇等均衡的口感,而這也代表的是 85
C  品牌希望產品呈現給顧客都是最優質品質、最美味、超值的精神,也期待消
費者到 85C  消費都能感受到品牌所帶給的甜蜜幸福感動。


上週每天都很忙碌,雖然我早上十點才到公司,但是晚上不到七、八點我是無法
下班的,
上週正好除了本來的申請料號工作,20F Team 出包了,我還要幫他們
Rework,所以上週每天都晚上八點多才走,還好我親愛的老公有來載我。

七堵吃過晚餐之後,經過了
85C蛋糕咖啡店,看著櫥窗內一個個精緻小巧、
可口的蛋糕,每個好像都像在對我招手:快來吃我呀~快來吃我呀~

考慮了約三分鐘,最後我只能救走一個蛋糕:
法式千層


一層
薄餅、一層香甜的奶油白蘭地醬,層層相疊成法式千層


從側面可以看得出
奶油白蘭地醬的厚度比薄餅的厚度還要厚上一倍,吃起來大
多是
奶油白蘭地醬的甜味,薄餅的口感雖猶在,但是味道已被奶油白蘭地醬給蓋
過,吃掉一半之後
會覺得有點兒膩,是不會太難吃啦,就是過厚的奶油白蘭地醬
有點給他過甜了。



認識肥肥仔的人都知道肥肥仔是個很愛吃
蛋糕、也很愛奶油的人,可是太甜、太
的甜點,肥肥仔現在也是會害怕的,因為肥肥仔不想每天都在喊著:

我怎麼這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