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日本北海道】 十二、洞爺観光ホテル的晚餐跟花火

「閒散」地走了 1.6 km 的路、四十五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回到洞爺観光ホテル
,預定 18 點要在七樓房間裡吃會席料理,還好趕上了。

(有關的房間照片,請看 三、北海道的住宿 一文)


這裡跟上次去
有馬溫泉一道道上菜的方式不同,是一次將料理全部送進來排排好
,我看了很驚愕,老公只淡淡說了一句:

「這裡的價錢跟
有馬溫泉一個人差了快三千塊,當然沒那麼好的服務囉~」

我聽了也覺得有理,不管了,反正在走了那麼久的路之後,任何料理都美味非常
,只想趕緊吃下肚去,一道道上菜我還嫌慢呢。



等女將把
12 品料理佈置好、退出房間之後,我跟老公面對面的盤坐在料理前面。


以下便是那
12 品料理的照片:
生干貝生花枝跟最右邊第二張圖裡的方形食物,有鰻魚的味道,讚!


剛炊好的蟹腳炊飯加上溫泉蛋一起攪和著吃,嗚~~~鮮甜美味啊~~~


不到一個半小時,我跟老公便將所有料理吃過一遍,雖然只有12 品料理,不過
我們吃得很飽,還留下羅宋鹹塔炸魚蟹堡等食物沒吃完。


19:40
夏季每天在洞爺湖都有花火表演,我憑著前年的記憶,帶著老公尋找最佳的觀賞
位置,不過因為上次來住的飯店不在這邊,所以帶錯位置,突然開始放起煙火,
我們趕緊奔回洞爺観光ホテル,在洞爺観光ホテル外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不過在洞爺湖上放煙火的船隻是在左邊放個十分鐘,又跑去右邊放個十分鐘,所
以我跟老公兩人也跟著花火放的地點一直換位置。


洞爺湖上的觀光船,白天可以乘坐他欣賞洞爺湖的風景,在晚上乘坐可以欣賞花
火。


看完花火我們在房間休息到 22:00 才去泡溫泉,女子大浴場是在一樓,這裡還
有岩洞溫泉在 B1(只有開放到 23:00,我先在女子大浴場裡的三個浴池跟露
天浴池泡了大半小時,這裡的露天浴池能看見洞爺湖的中島跟羊蹄山風景,但是
晚上黑摸摸的,什麼風景都嘛看不見。

在岩洞溫泉開放時間剩十五分鐘時,我才進去岩洞溫泉,這時偌大的岩洞溫泉就
像是我家浴室一樣,只有我一個人在,我泡在露天溫泉裡,欣賞著大大的月亮。

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喝杯冰涼的蘋果汁,真爽快~~~


配著洞爺観光ホテル送的小點心,真好吃~~~



今天過得真快樂,明天中午就要回札幌了耶,嗯!那我明天早上要七點起床,我
還想要像日本人一樣,一早先去泡個溫泉再去吃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